做做女!!你演的不错嘛..
一脸无辜样..就能赢了..
但我劝你..不要让人有机会..
拆下你的面具..不然..
我保证!!没人在相信你!
连现在爱你的那个!也不会再相信你!
不要让家爆你的东西出来!
否这丢脸的是自己!
还有你这个死肥的!
不要靠着你自己的靠山有机够力!
有本事!靠自己!
noob KAii!
你为什么那么不知羞耻!
人家情侣本来好好的!被你这样一搞!就天下大乱!
没用!
说骗话让我们的姐妹情破裂!
你要退出的话!就自己退啊~干嘛害大家解散!!
做了又不敢承认!凹种!渣中!呸!
如果没有你的出现..我们就不会解散!
就因为你的出现!搞得我们天下大乱!!
乱女!歧视你!藐视你!!o0o你!!!发克!!!U.U!!